通知公告

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与贵州省互联网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创建时间:2024-01-15

    2024年1月12日上午,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与贵州省互联网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天仪以及全省高职院校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汤健与贵州省互联网协会会长俞军方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与贵州省互联网协会及全省10所高职院校、6家相关企业共同发起的贵州省职业教育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在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正式成立。

 

  贵州省职业教育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将关注互联网技术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应用和发展,促进互联网与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加强互联网企业与职业院校的交流,推动互联网技术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提高职业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具备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人才,提升贵州互联网行业和贵州职业教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贵州省互联网协会、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共同发起院校及企业单位将分别发挥各自领域内影响力及相关资源,共同面对互联网行业复杂多变态势促进职业教育体系的深化改革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