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协会新春茶话会暨专家共谋新发展

创建时间:2024-01-11

  2024年1月9日下午,贵州省互联网协会2024协会新春茶话会在南明区园林路67号召开。主要由贵州省互联网协会标准委员会秘书长张宏达进行工作汇报,协会理事长俞军方以及各位行业专家对于工作内容进行发言讨论。

 

  

     

  会中,主要就贵州省互联网协会标准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与两项团体标准的立项及相关进展情况进行讨论。标委会秘书长张宏达表示,目前贵州省互联行业制定团体标准是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制定团体标准的重要性不可小觑,若在大数据、白酒、特色农产品、冶金、中药材等优势特色领域研制一批国际、国家标准,可以通过支持贵州标准走出去增强贵州标准话语权和影响力。

 

  

  

  推进标准委员会的发展是协会新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之一,贵州省关于互联网行业团标的制定较弱,制定团体标准可以规范行业内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产业发展;会上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对于推进标委会的发展给出了建议意见,各参会人员集思广益,拓展了新思路与新方向,为团体标准制定在贵州落地并实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