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领导率队前往杭州访问

创建时间:2023-05-19

      日前,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俞军方、携秘书长谭波率队前往杭州对有关单位进行访问。

 

 

      访问团队首先访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院,院方执行院长王核成接待了俞军方一行,并重点介绍了由院方组织研究、编制的“企业数字化成熟度评价标准体系”,对体系的构建与实施原则、概念模型、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等级划分及评价程序等做了详细的说明。目前该体系已获得中国标准化协会正式发布。俞军方表示,该体系对贵州省互联网协会今后组织拟定各个行业的分类企业数字化成熟度有着重要的指导价值,值得协会深入研究并借鉴,希望王核成教授今后给予指导和帮助。双方还就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探讨。

 

 

      团队访问了浙江国贸集团。该集团是浙江省国有独资企业,拥有12家二级控股子公司,有国有资产覆盖的各级公司167家,经过多年的数字化改造,目前通过构建专业管理、协同管理、数据分析等三大平台,成功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有力提升了整个集团的管理水平。俞军方表示,浙江国贸集团近年来每年都投入10亿资金,持续进行企业的数字化应用的迭代升级,集团领导有非常高远的战略眼光,这对于我们贵州省的企业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

 

 

      团队访问了新华三集团在杭州的总部,得到了紫光股份董事长、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于英涛的接见,同时还参观了紫光集团隶属的紫光股份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