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领导率队拜会省有关部门

创建时间:2023-05-08

    日前,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俞军方、携秘书长谭波率队分别拜会了省大数据局、省通信管理局。

 

    省大数据局局长景亚萍、副局长娄松组织相关处室召开会议,接待了俞军方理事长一行。俞军方代表协会向省大数据局就贵州实施“东数西算”工程、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提出若干建议,景亚萍对协会给予省大数据局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的积极作用,帮助协会更好地服务企业;二是希望协会能够充分利用专家团队的组织、整合优势,就诸如算力保障、数据评估、标准体系落地等当前亟待问题,协助省大数据局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三是要求协会帮助大数据局深入挖掘贵州企业发展相关数据,为政府部门评估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依据;四是为使协会更好开展工作,省大数据局将为协会进行必要的授权。双方人员还就一些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尚凯莺、副局长陆晓涛接待了俞军方理事长一行。俞军方就推进数据中心PUE值及网络监测提出若干建议,并请求省通信管理局委托协会开展数据中心相关监测指标的研究工作,尚凯莺、陆晓涛表示将专题研究协会提出的有关建议,并全力支持协会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二级巡视员郭智翰陪同协会一行参观了“贵州省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就企业互联网安全体系建设、安全防范解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为企业提供网络安全方案进行合作的初步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