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贵州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七次理事会在贵阳召开

创建时间:2023-02-28

 

2023年2月28日,贵州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七次理事会在贵阳召开,共42家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

 

通过协会理事会选举,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俞军方同志当选为协会新一任理事长;新补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唐诗词、中国移动通信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伟为本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新补选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总经理赵杭为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经新任理事长单位推荐选举,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谭波同志担任本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

 

新任理事长俞军方在会上发表了任职讲话,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行业凝聚力;二是搭建合作共赢平台,促进互联网行业发展;三是加强交流合作,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向会员单位作出了三个承诺,即在全面融入数字贵州建设进程中做强做大提供帮助、带领专家团队为十家会员单位做数字化转型提供咨询、为十家会员单位做十场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报告。他表示,今后认真履职尽责,将协会办成会员信赖、行业认可、政府满意的协会,为推动贵州省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原理事长冯军在离任讲话中,与协会各理事会单位分享了工作经验,希望在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指导下,在俞军方理事长的带领下,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必将继往开来、再攀高峰。